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February 16, 2010

- 新年+情人节快乐


下雨 _____.
想念你

新年快乐+情人节快乐呐  =D
我的红包钱已经有rm400++了
羡慕?
分你們一點~  ^____^

故事從除夕夜開始說 _____.

13.2.2010 星期六

除夕
其實很多東西我都忘了 `` xDD
原諒我 TT

吃火鍋
忘記拍起來
吃到很飽很飽的那種
料放太多
被逼吃完~
貪吃的後果 ><

然後爸爸給紅包``
哇卡卡 =)))

12點過後 ``
媽咪拜拜
拜什麽?
我自己也不懂 = =
鄰居都放紅炮 ~
很過癮
我愛熱鬧 !! =)
對面的鄰居放孔明燈 `~

1點多睡覺 ``

14.2.2010 星期日

媽咪早上給紅包 ~
嘿嘿``
謝謝媽咪  <3

情人節 ~`+ 初一
如果吡在這裡
我寧願和他一起出去
也表紅包 x)

去爸爸媽咪的傢 `~
今年很少親戚去 ``
紅包自然也少了很多 `~~

- no edit eyes -
初一樣
穿到很普通 `
我買的都是 T

我懂很丑 ``
對不起呐 x(

聽説表哥的老婆生了孩子 `
女的吧 ``
表姐的孩子
她很可愛的~
很active ``
喜歡爬樓梯 =D
不懂她叫什麽名 `` ~
他們都叫她

4點多去爸爸朋友的傢
有吃火鍋
很膩 !

15.2.2010 星期一

初二

吃素半天 ``
12點多開車去婆婆家 ~
以爲鄉村很涼
哪裏知道
很熱一下wor ~~     = =

4點多醬回家
半途 ~
爸載我去7-11
攪冰
因爲上次和欣喝過之後 `~
我就愛上他了  xDD

回家沖涼
8點多再去autocity
ppl moutain ppl sea x)
超多人的 ~~
去吃kfc `` 
過後走去買手錶
哪裏懂
又沒賣 = =
白跑~

9點半歸家 _____.

15.1.2010  星期二

早上的look

今天
11點多四姑來我傢
給紅包 x))
吃火鍋啦`` ~
還放鮑魚
上次除夕都沒放~  TT
可是不好吃的 `` = =

2點多他們回了~

爸爸帶我們去找他的朋友
自戀下 _____
不想看就滾 ``

爸爸朋友的孩子
可愛麽?
這是之前去kl找他們的時候拍的
現在已經短頭發了 ~
好像也不認識我了 TT
想念她 `
不懂幾時才能去找她
順便找吡 `` =)

過後和他們去吃東西
回家 ``


今天我們五個月了魯 =)
祝我們五個月快樂 !!
可是比好像忙到忘記了 TT
傻吡``
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 ``
木阿木阿
永遠愛你吖 ><
只要心裏有愛,每天都是情人節


明天去二姑傢~
想看 大日子


 
 吡
我很想念你 ``
你現在在幹嗎?  
=) 
愛你 _____



請期待下篇 =D
 
END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