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February 27, 2010

- 点

幸福小泡泡 第一粒*POP* ♥ 希望你笑口常开 (''.)
姓名 ♥ 佩雯
昵名 ♥ 雯
爱好 ♥ 煲粥 [ 聊电话 ]
这一生人最快乐的回忆 ♥ Sarawak旅行
这一生人最难过的回忆 ♥ 忘了他吧``

想对自己说的话 ♥ 减肥加油 !! xDD


幸福小泡泡 第二粒*POP* ♥ 希望你身体健康 (".)


谁点你 ♥ 亭睿
他的为人 ♥ 很疼我的老公 `` ^___^
他长得怎样 ♥ 高高美美 `` 羡慕到 ~
他的身材 ♥ 不错了啦~
他的追求者 ♥ 很多涅
他有多少个追求者 ♥ 还不懂
他恨你吗 ♥ 不会吧?
想告诉他 ♥ 你吖~ 爱死你了啦 ` x)



幸福小泡泡 第二粒*POP* ♥ 希望你身体健康 (".)


谁点你 ♥ 芷淇
他的为人 ♥ 好相处呗``

他长得怎样 ♥ 也是高高美美的呐  ~
他的身材 ♥ 不错了啦~
他的追求者 ♥ 或许很多哦~ 只是我不懂 ==
他有多少个追求者 ♥ 也不懂涅
他恨你吗 ♥ 应该不会吧?
想告诉他 ♥ 你永远都是我的妹妹 ``=D




幸福小泡泡 第三粒*POP* ♥ 希望你幸福快乐(".)


最爱的人(不准写家人) ♥ 吡
交往过吗 ♥ 嗯
如果你的情人爱上其他人了 ♥ 祝福他吧 =(
有人喜欢你吗 ♥ 吡咯~ x)
有人跟你告白吗 ♥ 没有啦~不需要
被人暗恋的感觉 ♥ 无奈 ==



幸福小泡泡 第四粒*POP* ♥ 希望你一切顺利 (".)


你认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♥ 人家说我傻傻 ==
你认为你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 ♥ 不
你认为你是天才 ♥ 我很傻``

你认为你是一个可爱的人 ♥ 不
你认为你将来会有怎样的生活 ♥ 希望是幸福的` =)



幸福小泡泡 第五粒*POP* ♥ 希望你学业猛进(".)
被我点到的人


1= 不

2= 点
3= 人
4=
5=
6=
7=
8=
9=
10=
(名字不分先后)


[ 2-号的个性 ] ♥
[ 5号是你的谁 ] ♥
[ 7号有爱人吗 ] ♥
[ 9号喜欢谁 ] ♥
[10号有情人吗 ] ♥
[1号喜欢运动吗 ] ♥
[3号的兴趣 ] ♥
[ 4号现在跟谁在一起 ] ♥
[ 你喜欢6号吗 ] ♥
[ 8号是怎样的人 ] ♥
[ 2号认识3号吗 ] ♥
[ 1号喜欢4号吗 ] ♥
[ 5号的追求者 ] ♥
[ 10号爱你吗 ] ♥ 



喜欢的人拿去吧`` =D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