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March 13, 2010

- 假期快乐 ♥

祝大家假期快乐 ____. 
Hapi Holiday `~!! =)


12.3.2010 星期五

彬蓥休息节时留了纸条给我
spotcheck ?!!
o0o
找死 ``
害我赶到半死 
到最后 
我班什么都没check到  
shit`!!

我的sej刚刚好pass 
庆幸 =) 
maths 
36% nia~ 
第一次 x)

晚上补习
只顾着跟欣聊天
几乎把老师当透明的 XD

9点30分
我们的纪念日`` 
and sin promise `` 
good friend 4ever and ever 
luv u lar`` =X
xixi 

13.3.2010 星期六

心情不好 ____. 

假期从今天开始鲁 ``~
在家真是没事做  =[
吡忙不能陪我 TT 
谁能陪我信息 ? 


今天我们聊电话
看得出你很不耐烦 
你...
怎么了?
至从那件事之后
你就这样了 ..
是不是我让你反感了 ?


孤独 _____. 
一个人 ~`` =(

add facebook for chat =) 
w3nh@hotmail.com 


明天有可能走街 
我的最爱`` xDD 
待续 


END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