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March 7, 2010

- 开心

3.1.2010 星期一 

晚上
爸爸还是买了一个蛋糕 ``
谢谢爸 ~
不错吃~ 

3.3.2010 星期三 

早上柔道
心情不是很好
所以回家

晚上 _____. 
吡因为一个人和我分
F**K !!
我不懂到底什么事
你找死` ~!!

skip___
三天后
我们才和好
感情还不是很稳

7.3.2010 星期日

去学校拿奖学金 
rm80~~!!
行也有去 ~ 
爽 ~!!
超疯的 `` 
看到慧倚
生很多痘痘了 
要保养哦~~ =)

不错吃涅` 
谢谢倚 ~~ ^___^
贵贵 =( 

学校装鸟很多cctv 
他妈的死校长 
没脑 
o0o

很多人都回了~ 
我,睿, 行在二楼玩 ``
- all pic no edit - 

我懂我很丑
不好意思各位~~ =.=


我和老公 x) 

我和行 ``
大巨人与小矮人 xDD
我矮矮又肥肥 
我超白痴的 !! = = 
惨 =( 

过后对cctv摆pose ``~~
很白痴
我懂

之后下去走廊聊天 
很开心涅
美好回忆~ 
过后睿和我一起回 =)

下午
睡觉 `~
我 睡觉
醒来读书 

考试
我怕了你 >3


行+欣 `` 
明天开始的比赛加油呐~
跑好好 !!`~ ^___^ 
能赢滴`` !!!


To: 吡
你怎么了?
告诉我好么?
能帮的我会帮你
我表你这样心情不好
你骂我没关系
我可以让你发泄
但你要跟我说你什么事
表在对我冷淡好么?
我爱你
永远不变 


END.

0 意見: